2015年10月11日 星期日

林志玲 曉B捧花擺床頭 舒淇教戰1年速嫁法


☛ 林志玲前晚喜獲捧花,許願明年出嫁。

黃曉明和Angelababy(Baby)的夢幻婚禮前晚順利落幕,40歲林志玲發揮名模長手長腳的優勢,成功「擊敗」舒淇、李冰冰、林心如等對手,順利搶到捧花,她害羞說多虧大家讓她站中間,會乖乖聽舒淇的話,將捧花擺床頭3天盼好姻緣,希望明年10月前嫁出去。另2名「台灣剩女」舒淇和林心如都表示錯過捧花不可惜,也看好志玲最先嫁,徵信社將等著當她的「伴郎」、搶接她的捧花。




☛ 黃曉明和Baby婚宴下半場換穿張叔平設計的長袍和典雅禮服。

林志玲前晚在婚禮上被新人浪漫誓言感動得狂流淚,到了搶捧花環節,她因以前曾搶輸捧花,這回原不打算出去,沒想到新郎直接點名她和舒淇,意外讓她成為捧花得主。她獲捧花瞬間情緒激動蒐證開心拿著花親吻。搶捧花橋段也被網友形容是全場「最歡樂的高潮」,抓姦誇Baby丟得神準、志玲接得順手,不少人還爭著當志玲婚禮的花童。 



☛ 林志玲(右)搶得捧花,林心如在旁鼓掌。 



林心如禮讓沒伸手


離場時記者上前恭喜,虧她手伸很長,她嬌笑遮臉直呼:「真的嗎?不好意思。我覺得大家讓我,把我放到中心,看到花要飛過來,又不能讓它掉在地上。」舒淇對結婚沒渴望,默默躲在眾人後,開心志玲搶到花,還交代「要把花放在床頭3天」,林志玲笑回:「我會乖乖聽舒淇的話!」 
林心如前晚心情超好,離去前還擺出帥氣Pose給拍,問她錯失捧花和沒拿到金鐘獎女主角,哪個可惜?她直率表示:「當然是沒拿到金鐘比較可惜!」她自招沒伸手搶捧花,外遇語帶笑意說:「因為我讓給志玲姊姊,先給志玲姊姊,等志玲姊姊把捧花交給我。」不過若成真,屆時還有個舒淇也是搶花人選,林心如一臉無所謂,妙答:「反正台灣剩女3人組永遠是我們3個,看誰先(嫁)出去!」 

李冰冰憾擦身而過


林心如曾說從來沒在公開場合跟男友手牽手,是出道後在感情路上的遺憾,前晚林志玲貼心握起姊妹的手,雙姝聊得開心,當場相約一起拍戲,搞笑說想拍《17個冬天》。伴娘李冰冰前晚則在後台感嘆,伴娘團都為搶捧花穿上了運動鞋,可惜仍和捧花擦身而過。
淡出演藝圈的港星邱淑貞前晚也現身婚禮,離婚身旁不見老公、香港時裝店I.T老闆沈嘉偉,她透露是以Baby親友身分參加婚宴尋人,意外面對鏡頭略顯害羞,但一身黑白優雅造型,美貌依舊。 



☛ 林志玲(右)緊牽林心如的手,圓閨蜜的牽手願望。



 ☛ 舒淇(右)前晚和珠寶設計師Cindy Chao相聚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